日高中棒球隊霸凌 1分鐘傳900個「陰暗貼圖」逼走隊友

▲日本高中棒球隊因為2年前的LINE霸凌事件,被迫退出比賽。(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立姬路高中棒球隊日前剛在春季縣高中棒球大會中拿下勝利,25日卻突然被高中棒球聯盟宣布退出比賽,而這都是因為2年前一起姬路高中球員疑似霸凌隊友的事件。

據日本媒體報導,兵庫縣高中棒球聯盟2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2013年6月間,姬路高中棒球隊有6名當時還是1年級的球員,利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在短短1分鐘內,聯手對另一名1年級隊員傳送900個陰暗表情的貼圖,事後受害學生不但退出棒球社,也不再到校上課

報導指出,事後校方否認是霸凌事件,並且在受害學生的要求下,沒有對外公開此事,但本月20日兵庫縣高中棒球聯盟卻接到外部通報,最後決定讓姬路高中退出比賽,原本姬路高中在26日的第三場賽事要對上篠山鳳鳴高中,現在也不戰而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