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高層命喪珠峰 尼國強震死亡人數逾1800人 

▲曾與美國女星蘇菲亞‧布希交往的Google高層佛萊丁伯格,攀爬珠穆朗瑪峰的途中不幸遇上雪崩,魂斷異鄉。(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超級強震,不僅造成超過1800人死亡,地震所引發的雪崩也使得珠穆朗瑪峰的18名登山客不幸喪命,其中一名罹難者、Google隱私部門主管佛萊丁伯格(Dan Fredinburg)便是其中一個。據悉,Google已經提撥100萬美元,用來處理佛萊丁伯格的後事、協助另外3名在現場的員工離開,以及相關的賑災工作。

33歲的佛萊丁伯格在推特上形容自己是「冒險家、發明家以及富活力的工程師」,他過去便曾征服過珠穆朗瑪峰,不料這次與另外三名同事重返舊地,竟不幸遇上地震所引起的雪崩,頭部重創死亡。

尼泊爾當局已證實,有超過18名登山客因強震所引起的雪崩死亡;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800人在這次的地震中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