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效國家堅持參選2016到底 洪秀柱自詡「新花木蘭」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現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26)日自詡「新花木蘭」,展現「報效國家」的強烈企圖心,還引用秋瑾「危局如斯、敢惜身」的說法,指自己的參選絕對不會半途而廢。

洪秀柱上午至高雄出席「中山大學科技創新論壇─與大師有約」活動,與現場民眾分享參選理念、尋求支持;只見她一身輕便牛仔裝扮、腳踩運動鞋,試圖拉近與年輕朋友的距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致詞時,自詡「新花木蘭」要報效國家,並引用秋瑾「危局如斯、敢惜身」、「生不得男兒列、心比男兒烈」等名言,表達參選到底的態度;當媒體詢問,如果立法院長王金平決定參選總統,是否會主動禮讓?洪秀柱強調,絕不半途而廢。

洪秀柱表示,她很肯定王金平的長處,但站到初選的平台,就得談理念和抱負,一切公平競爭;至於倆人是否有機會搭檔參選?洪強調,比賽還沒有開始,就說誰正、誰副,言之過早。

▲洪秀柱領表登記後,多次表達「參選到底」的立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