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被愛犬強哥擁入懷 網友驚問這是熊吧!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侯怡君主持、演戲都難不倒她,雖然3月初時一度因為跟舊愛蕭大陸、「前未婚夫」卜元複雜的感情糾葛曝光在媒體前,為此心情低落關閉臉書,但近日又開張臉書,甩開不愉快情緒的她,發文PO出自己跟寵物愛犬的合照,愛犬體積龐大,她小鳥依人的被擁在懷中,開心地說「我好像你馬子!。」讓網友笑翻。

▲侯怡君跟愛犬強哥合照,引起網友驚呼「好大隻」。(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26日在臉書PO出和愛犬強哥(Jungle)的合照,她身穿家居一服,和愛犬親密接觸,連拍下4張大頭貼,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好可愛。其中有1張她躺睡在床上被愛犬擁入懷中的感覺,忍不住笑說:「像話嗎?我好像你馬子!」不少人看到照片都驚訝貴賓犬怎麼這麼大隻,「好像大熊,就像私人專屬圍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