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撞車躲公廁 頭掛彩辯遭打目擊民眾戳破謊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唐姓男子26日凌晨近3時許酒駕撞上分隔島,又擦撞到路邊兩部休旅車,肇事後棄車逃逸,消防隊員到場找不到人,後來是目擊民眾發現唐男跑到500公尺外的公園廁所躲了起來,警方上前抓人,男子才坦承是他開的車。

發生車禍的白色小客車打橫停在路邊,路邊兩台休旅車也被撞壞,消防隊員趕到要救人,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開車的駕駛,消防隊員回報,「據民眾表示,傷者跑到附近公園的廁所去了,我們現在要去找一下。」

原來開車的唐姓男子擔心被抓棄車逃逸,後來員警在車禍地點500公尺外的廁所找到人,不過唐男喝得醉醺醺,情緒還是相當不穩定,不斷對著員警大小聲,唐姓男子說,「你繼續錄啦!反正我撞就是要撞死,死一死都沒事了。」

旁邊的員警擔心唐男頭部的傷勢越來越嚴重,還上前勸阻安撫他的情緒,但是唐男還是相當激動,說頭部的傷是被人家打的,否認他是開車的駕駛。

處理員警表示,「唐姓車主有步行離開現場,但是被一旁的民眾指認;他的酒測值高達0.67,現場因為唐姓車主被警方發現酒駕行為,有一點惱羞成怒,不斷的對警方咆哮。」

目擊民眾看到唐姓男子開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又擦撞到路邊兩台休旅車發出的重大聲響,把附近的住戶都嚇醒了,可能是擔心酒駕被抓,唐男也不管頭部受傷,立刻下車逃逸,躲在500公尺外的廁所。還好目擊民眾指認,讓警方很快就逮到人,雖然駕駛矢口否認,不過他頭上的傷勢跟滿身的酒氣已經說明了他就是肇事的駕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