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轎殺紅眼推倒警察 李麥可領300海龍蛙兵勇護大甲媽

▲大甲媽回鑾爆發激烈搶轎衝突,警方完全無力控制。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階段,自17日起駕以來,在經過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縣市後,26日晚間將回鑾鎮瀾宮,結束9天8夜遶境。大甲媽24日經過彰化市時,爆發了激烈的搶轎衝突,一大群青少年與志願護轎的退役海龍蛙兵大打出手,現場員警不只無法控制局面,還被推倒在地。

據了解,大甲媽24日駐駕彰化天后宮,廟方特地商請退役海龍蛙兵護轎,來了約300人,當中赫然還有因惡房東張淑晶事件聲名大噪的木工李麥克。他們當天身穿清一色印有「ARB-101」(Amphibious Reconnaissance Battalion)黃字的黑T恤,圍在鑾轎周邊隔離群眾,晚間時分遭不知名宮廟的年輕人搶轎,對方數十人在以髒話叫囂後,隨即往前推擠、出手打人,但海龍蛙兵不動如山,擊退攻勢,讓對方鳥獸散。

▼李麥克。

警方指出,當時維持秩序的員警夾在兩派人馬中間,1人被推倒在地,支援警力不多久趕來介入,化解衝突,整個過程只有6名民眾受到輕傷。將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揪出滋事分子法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