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大口吃鬆餅很? 洪秀柱:迴避「台獨」哪裡真性情

▲洪秀柱已領表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擬登記參選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近來頻頻放話,除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相比也不忘酸一下,她說,媒體報導蔡英文大口吃鬆餅的新聞,還與網友一同稱讚是「真性情」,但蔡英文卻不回應大學生提問「台獨」是否還是民進黨主張的問題,「回答人民的疑問有這麼困難嗎?」

洪秀柱在臉書貼文表示,「如果蔡英文真的可以展現真性情,為什麼她的國家大事卻永遠模糊不清?民進黨的兩岸政策『轉型』、『改變』難如登天?這不又是意識形態在作祟嗎?」蔡英文不回答人民對民進黨的「台獨」疑問,真性情到哪裡了?最後洪秀柱提到,認為自己是「與人互動,始終真性情!國家大事,永遠講真話!」

▼洪秀柱嗆蔡英文不是「真性情」全文。(圖/翻攝自洪秀柱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