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與白襪亂鬥6人被禁賽 范區拉重罰禁賽7場

▲皇家、白襪大亂鬥,五人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皇家與白襪24日爆發板凳清空,兩隊在場內大打出手,大聯盟26日做出懲處決定,共有7名球員受到處罰,有6人被禁賽,造成衝突的皇家先發投手范區拉(Yordano Ventura)被禁賽7場最多。

兩隊在24日7局下,范區拉將白襪伊頓(Adam Eaton)伊頓刺殺在一壘後,怒視對方並爆粗口,連發「Fuck you」,情勢一發不可收拾,雙方人馬聚集場中大亂鬥,長達10分鐘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王牌薩爾、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被判出場,而挑起紛爭的范屈拉、瓦奎茲(Edinson Volquez)和肯恩(Lorenzo Cain)也同樣被驅逐。終場皇家在延長賽13局攻下1分,以3比2贏球。

▲皇家先發范區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26日做出懲處判定,皇家范區拉犯行最重,遭到禁賽7場的處罰,投手瓦奎茲被禁賽5場、赫雷拉(Kelvin Herrera)及外野手肯恩都被禁賽2場。

白襪隊部分是2位先發投手薩爾、沙瑪齊加,各被禁賽5場,捕手福勞爾斯(Tyler Flowers)與這6位被禁賽球員都要被罰款,但罰款金額還未出來。

赫雷拉在4月19日才因用100英哩近身球,差點打中運動家隊羅瑞(Brett Lawrie),被判禁賽5場還在上訴中。

這幾位被禁賽球員都會採取上訴,而26日兩隊的比賽因雨延賽。

▲雙方衝突影片。(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