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歌手3》爆紅代價 難過女兒喊「媽媽大騙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A-Lin(本名黃麗玲)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3》一戰成名,爆紅之後活動、商演邀約不斷,但也因此犧牲跟8歲女兒、老公黃甘霖相處時間,要兼顧好歌手跟母親的角色,還跟經紀人約法3章,訂下「每周3天休假」原則。她還透露有一次因為飛機延誤,跟女兒失約了,聽到電話那頭女兒大喊「媽媽大騙子」,至今還覺得非常虧欠。

▲▼A-LIN 接受訪問,侃侃而談和老公黃甘霖、8歲女兒的相處點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A-Lin 2006年就出道,隔年為愛嫁給職棒球員黃甘霖(已退休)並生下1女。她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提到,交往的時候就是遠距離戀愛,從很不信任到現在很有默契、熟悉彼此的工作,結婚8年來,每天都跟老公至少10通電話,感情依舊甜蜜。她也談到8歲的愛女,感性地說女兒小時候都由自己照顧,還會陪女兒練鋼琴,但現在因為活動邀約多,減少跟女兒相處時間。

▲▼A-Lin(黃麗玲)參加《我是歌手3》爆紅,最後總決賽邀請幫唱嘉賓信。(圖/資料照/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索尼提供)

A-Lin舉例像上次女兒運動會,只能用視訊幫忙加油,就有一點遺憾,還有一次因為飛機延誤沒辦法在時間內回家,打電話給老公時聽到女兒大喊「媽媽大騙子」,心中非常難過。女兒也有過想當歌手夢想,她笑說「看到我這麼忙,女兒直接說不想當歌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