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個孩子」在尼泊爾!黑人范范求上帝幫他們度難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2013年12月曾以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身份,前往尼泊爾1星期,夫妻倆看到25日尼泊爾發生7.9強震,造成近千人喪生的災難新聞,相當難過,兩人都在臉書為尼泊爾祈禱。

▲范范和黑人2013年底到尼泊爾探視資助兒童。(圖/資料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黑人晚間在臉書寫著:「我們前年曾經跟世界展望會,一起去探訪尼泊爾⋯今天聽到尼泊爾地震的消息、心裡感到震驚也為傷亡的情況感到難過!我們一起為尼泊爾禱告⋯希望上帝能幫助尼泊爾的人民渡過難關!」范范的臉書則放蠟燭照,寫著「為尼泊爾祈禱」。粉絲紛紛跟進一起祈福祝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和黑人2013年底到尼泊爾探視資助的兒童,下圖是當時才8歲的珉巴哈度。(圖/資料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范范和黑人在該趟尼泊爾之行前,原本就資助了32個孩子,後來一口氣增加到50人,當時他們還去看了他們的「第33個」個孩子、才8歲的珉巴哈度,還送了書包、玩偶、文具、毛毯等物資給珉巴哈度及其家人,並共度了一個下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