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在台上一直望向她... 告白背後原因感動粉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2014年3月首度在台設見面會,看見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當場落淚,他承諾會再回來,暌違年1年再度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展現超暖男個性,甚至在最後真情告白長達5分鐘,讓在場觀眾感動不已。

▼被視為「暖男」的金宇彬在見面會上注意到粉絲身體不舒服,最後在台上告白要粉絲注意健康。(圖/湛天創新)

金宇彬見面會最後環節安排獻唱歌曲《痛症》,但他突然把翻譯叫住,透露自己有話想說。他說:「謝謝大家等我這麼久,我其實覺得很對不起你們,上次和你們約定不久後再見,結果竟是1年後,很抱歉。」坦言1年前將台灣見面會設為第一站,1年後設為最後一站,對他來說真的非常有意義,而他身為一名外國演員,仍受到許多人喜愛,「你們這麼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在見面會上真情告白粉絲。(圖/粉絲提供)

此外,被喻為「暖男」的金宇彬還透露看見有幾名粉絲身體不舒服,讓他一直很掛心、不斷地望向那個方向看去,「希望下次再見到妳們的時候,身體一定要健康喔!」除了感謝支持者,他還談到工作人員、保鏢、翻譯,「真的很謝謝你們為我忙東忙西。」最後告白喜歡他的人「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謝謝你們是我的粉絲。」長達5分鐘的真情告白,讓台下粉絲感動流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