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2月孕肚勇闖健康步道 徐小可:好險沒讓老公看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幸福人妻徐小可日前上中視《萬秀大勝利》,好孕連連的她當時已懷有2個多月身孕,卻為習俗關係保密到家,瞞著所有工作人員賣力玩遊戲,大動作的比手畫腳和健康步道都沒在怕。老公阿Ben特地進棚探班,原來是擔心老婆肚裡的「白菜魯」,因為徐小可自認平時上節目容易激動,因此阿Ben也特別千叮嚀萬交代,囑咐老婆千萬不要激動,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徐小可挺2個月身孕上節目,仍賣力玩遊戲。(圖/中視提供)

徐小可表示:「因為第三胎了,心情比較平順也不容易緊張。」所以才放心地參加節目錄影,在走健康步道的過程中,也因為想贏的心情太強烈,完全感覺不到腳底的痛感。所幸她和搭檔阿諾的默契十足,2人一次OK,但徐小可也笑說:「好險沒讓老公看到健康步道那段,不然一定會被罵。」言談之中充滿幸福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小可和阿諾挑戰健康步道。(圖/中視提供)

《萬秀大勝利》當天也請到另一組明星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從開場就吵不停,洪不斷嫌棄老公「講話很討人厭」,宋達民則是稱讚主持人連靜雯「肢體一級棒」,讓洪百榕忍不住衝上前嗆說「注意你講話的內容」,甚至動手撫摸陳德烈的胸肌說「陳德烈的肢體也非常好」。大來賓吳克群選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其中《我要快樂》被洪百榕評為「唱出人妻的心聲」,在宋達民面前悲哀大喊「我要快樂啊!」怨妻模樣讓老公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