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想到夜市走透透 低調來台與霍建華、任達華拍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張赫出演戲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開知名度,演戲經驗豐富的他,是許多演藝圈後輩的學習模範。他近期為了電影《真相禁區》取景,已秘密抵台拍攝長達5天,並透露未來也將在停留逾30多天。而他25日接受採訪,透露隔日在台舉辦見面會有特別活動,但主要想與粉絲交流深談。

▼張赫為了電影拍攝,已秘密抵台5天之久。(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赫曾出演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坦言看了2次台灣的版本,被問及他演的版本有何不同?他表示和導演聊過很多,希望有更多喜劇性地表演。至於相隔12年再與女主角張娜拉合作,稱讚女方不管是內在或外表「完全都沒變」,他透露兩人合作完《開朗少女成功記》後,私下都沒聯絡,經過12年再合作,仍一見如故,對方的個性還是與過去一樣善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台灣相當有緣的張赫,為了將與任達華、霍建華合作的電影《真相禁區》拍攝,早在5天前已秘密抵台取景,並透露未來也將在停留逾30多天。談到對台灣的印象,他對夜市獨有獨鍾,坦言想要抽空逛逛夜市,並大讚小籠包很好吃。他26日將在地點: Neo Studio舉辦見面會。

▼張赫對於夜市獨有獨鍾。(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