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張赫...金宇彬突現身! 超有禮貌舉動驚訝眾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張赫出道逾18年,演戲經驗豐富的他,是許多演藝圈後輩的典範,就連同公司的後輩金宇彬都把他當作學習的目標。他25日接受媒體訪問,未料,行程忙碌的金宇彬驚喜現訪談室,突然現身問好,讓在場媒體十分驚訝。

▼張赫與金宇彬是同公司前、後輩,透露與對方「相處得很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赫與金宇彬不僅是公司前、後輩,也曾一起合作網路劇《戀愛細胞》,剛好兩人25、26日分別將在台舉辦見面會,在接受採訪前,金宇彬特地赴訪談室與他問好,現身突然,讓媒體都感到十分震驚。由於對方行程忙碌,簡單問候一句便匆匆離開,但特地繞到訪談室打招呼,伸出雙手、彎著腰打招呼,被讚「真的非常有禮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談起同公司後輩金宇彬,張赫表示兩人「相處得很好」,稱讚對方是個很好的後輩。至於現在演藝圈後起之秀輩出,會不會感到有壓力?他非常大方地表示「每個演員都有屬於自己特色。」可以互相切磋演技,並不會覺得壓力大,反而是好事,「我也有很多地方要向後輩學習。」他26日將在地點: Neo Studio舉辦見面會。

▼金宇彬雖然行程忙碌,仍抽空向前被張赫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