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冠軍沈玉琳當關主 慘被國小生8分鐘KO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一字千金》首季週冠軍沈玉琳25日回鍋當魔王關主,沒想到他竟在8分鐘時被國小學童KO,先是在節目中被主持人曾國城酸:「生活太安逸,無企圖心!」一下節目,製作人好友焦志方更虧說:「他是來賺通告費的。」

▲沈玉琳回鍋《一字千金》被國小生擊敗。(圖/公視提供)

沈玉琳在首季比賽中表現亮眼,以自小苦讀打下的國語文基礎,連闖三關,打敗政大廣電研究所碩士阿本、北醫藥學系李宣榕、北藝大傳統音樂系王尹平以及淡江法文系朱芯儀等高學歷藝人,奪下週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輸給國小生被曾國城虧。(圖/公視提供)

這次回鍋當關主,原本沈玉琳還很自豪在最後一階段魔王關的「隻字片語」比賽,已經設想數個難接的成語來阻礙對手做成語接龍。沒想到一上場,國小學童竟使出以45度排列文字的方式接龍,阻礙沈玉琳思考,讓他節節敗退,最後輸在「方」字的成語成龍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