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男扮女裝「胸器」超宏偉 入戲太深凸搥喊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豬哥亮日前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為戲犧牲男扮女裝,假髮、服裝、大胸脯、假睫毛與腮紅樣樣俱全,尤其「胸器」驚人。他為了《現代嘉慶君》單元,自己加碼央求要當女的,且還因入戲太深,一度不小心把假髮晃到脫落,導致錄影臨時喊卡,他也展現親和力,不忘對台下觀眾說聲「拍謝」。

▲豬哥亮男扮女裝。(圖/華視提供)

豬哥亮飾演70歲的老婆婆、呂雪鳳的岳母,一出場便驚豔全場,呂雪鳳還不停問他豐胸妙招,他笑說:「我會很生,生了7、8個,每個都自己餵奶,餵久了奶水就比較多,『胸脯』就比較大嘛。」呂雪鳳驚問:「這麼會生?」他面露無奈地說:「嫁給別人了,查埔人(男人)說要,我是能說不要嗎?」還說:「我們當查某人(女人),若是老公在洗澡,我們就要先脫光光在床上等他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胸前雄偉,被呂雪鳳猛虧。(圖/華視提供)

他接著還打趣地說:「有一次我老公洗完澡,沒看到我在床上,就出門去工作了,害我等一整晚,等到差一點就感冒了。」邊講手還邊喬奶,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