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修杰楷療癒暖男 一句愛情座右銘甜死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修杰楷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戲劇接不完,自2014年與相差9歲的賈靜雯交往後,就不吝在臉書上大方放閃,被讚是「真正的男人」。他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用一句愛情金句說男神必要條件,實在太迷人。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修杰楷外型帥氣,事業愛情兩得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高調放閃,私下貼心保護女友及家人的模樣,修杰楷可說是新一代暖男無誤!這回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兩岸男神榜」票選,被分類在「療癒系暖男」,修杰楷說到男神必要條件,直說:「就是要懂得女生要的是什麼,適時讓女生透露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需要她。還有不要太自大,我覺得過度自信不是太好。」

▼修杰楷目前和賈靜雯戀愛ing。(圖/記者資料照)

外型上則是認為男生要保持乾淨,修杰楷說:「穿衣服絕對不能領子鬆鬆的,襪子鞋子破掉的、內褲鬆掉還再穿的絕對不允許,不一定要穿名牌,現在也有很多平價服飾,我認為乾淨整潔最重要,小細節也要注意,指甲太長太髒也是百分之百扣分的。」

另外,被問到曾經做過對另一半最溫暖的舉動,修杰楷笑說:「就是她需要我,剛好又是我可以出現的時候就會現身,這樣就很療癒啊!」

▼修杰楷在網路劇《迷徒》中飾演事業有成的段哥。(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