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巨肺轟炸小巨蛋 《ETtoday》帶你搶進高雄場

▲鄧紫棋《X.X.X. Live》5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舉辦。(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3月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個唱,身穿馬甲爆乳裝以《After Tonight》開場。她接連演唱包括《存在》、《泡沫》、《我要我們在一起》、《你把我灌醉》等歌曲,能唱能跳能彈,整晚演出讓粉絲尖叫不已。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讓你有機會搶進高雄巨蛋,再次朝聖鄧紫棋。

能唱能跳能彈的鄧紫棋,在演唱會中邊飆彈電吉他邊演唱《我的秘密》,也自彈自唱以鋼琴演出《我要我們在一起》、《愛很簡單》、《Foreve Love》等,大秀音樂才華。而在演唱完《Good To Be Bad》後,她帥氣地雙手旋轉鼓棒,和電子鼓座一起升到2層樓高,居高臨下邊甩動長髮邊打鼓,還秀出一手甩鼓棒一手打鼓的技巧,苦練的成果讓歌迷歡呼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服裝也有看頭,開場就以馬甲裝爆乳現身,接著腰部簍空、高衩紗裙,從頭到腳全都露過一遍。此次《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3年起跑,5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舉辦。現在關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就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巨肺」實力。

@活動張數:高雄場 NT$800元 x 10

@活動名額:5名(1+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27日 12:00止

@領獎方式:現場領取,請攜帶身分證名文件以資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