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娜美身材妹」趙惟依暗黑攻台!自曝無碼淫照太煽情啦

南港7條蛇/VC15文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最近道德和網路霸凌的議題非常火紅,連帶影響到7蛇營運,已經10天沒有粉絲進帳。蛇群持續不振,屢遭同事怒婊的VC15只好挺身而出,為疲軟諸位提供一些好康,欲知詳情請往下看吧!

▲趙惟依大尺度暗黑照全面襲台。(圖/取自趙惟依微博,以下同)

提到霸凌,VC15其實也很有經驗,比如說當兵被學長拉正、在夜店被老外搶妹、開會被無情公然鞭屍之類,但一連串噩運下來,哥還是活得很好,沒有隨便就喝農藥自殺。這回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中國大陸、被喻為「娜美身材妹」的趙惟依,她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作風卻極度豪放,已有大量限制級「暗黑照」在網路流竄,完全無碼人氣相當之高!

基本上,擁有人間胸器的趙惟依,因為罩杯尺寸逼近《航海王》航海士娜美而竄紅。她曾替雜誌拍攝一系列全裸寫真,清一色都走無尺度路線;除了擠奶露點等「基本款」,還有許多搭配煽情動作,並附贈性暗示「道具」的誇張照片,超越限制級的尺度,讓她在網路上闖出名號。

趙惟依的爭議言行有哪些呢?譬如為了證明上圍是純天然,她竟在微博放送一張上身赤裸,僅用單手捧住雙峰的照片,掌間還露出部分乳暈,胸前濕了一片讓網友想入非非。另外又有一說指出,趙惟依曾在微博PO出許多性感辣圖,還包括露出部分乳暈的上空照;然而,由於她的拍照背景多半為遊艇、沙灘邊、泳池畔或者飯店床上,讓外界聯想到淫趴傳言不斷的「海天盛筵」,因此不少人開始揣測,趙惟依是否也有參與賣淫。

▼趙惟依作風豪放大膽。

▼時常在微博放送辣照。

鋪陳了那麼久,哥決定來言歸正傳。原來!熱愛公開超大尺度自拍的趙惟依,近期又有全新的內容流出,其中甚至有露毛的不雅畫面…但因本站是個清新、開放的空間,還請大家高抬貴手,透過網際網路慢慢搜尋啦!▼▼▼▼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