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新作《飛行師團for kakao》特邀韓作家寫劇本

圖、文/Qoo App日韓遊戲專家

韓國遊戲公司WeMade旗下子公司D4Games開發的手機遊戲新作『飛行師團for kakao(비행기사단for kakao)』於(21日)正式上架Google Play。

本作內容是以維持天界、魔界和中間界的和平而進行冒險的成長型飛行射擊遊戲。遊戲還邀請了著名韓國電視劇《火之女神鄭伊(불의 여신 정이)》、《武士白東秀(무사 백동수)》的作家權順奎(권순규)參加了遊戲的劇本工作,不僅為遊戲增加了趣味性,還為遊戲奠定了堅實的故事背景。

本作以躲避子彈為基本,還增加了遊戲角色的技術成長、裝備強化、合成、組合、製造等多樣的遊戲要素。另外,冒險模式、危城模式、傳說模式、對戰模式(PVP)、排名模式等各種遊戲模式和華麗的遊戲畫面成為本作豐富的趣味要素。

關鍵字:飛行師團for kakaoWeMade射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