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超精實身材是天生神力? 聽聽彭于晏怎麼說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演藝圈最強壯的男人,彭于晏就算不是第一,也是前三個被提到的名字。因為戲劇需要,他奮力練習,並從一開始的長髮白斬雞,演化成精壯紮實、宛如奧運選手般的身材。想知道彭于晏是如何鍛鍊身體?那你絕不可錯過這篇報導。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2015兩岸男神,2015完美男神,彭于晏,健身

男女通吃的彭于晏生於台灣台北,13歲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到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直到大二那年暑假,外婆過世,彭于晏回到台灣奔喪,參加甄選獲得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的演出機會;就這樣,彭于晏靠著長髮且古靈精怪的模樣深植人心,也在演藝圈裡站穩腳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出道就引人關注,但彭于晏隨後卻面臨事業一度停滯、苦無代表作的情況;幸好此時,他遇到了導演林育賢,並出演電影《翻滾吧!阿信》。為在劇中展現體操選手的精實身材,彭于晏接受了8個月的體能特訓,每天至少鍛鍊與健身12小時,終於打造出紮實的「8塊肌」,胸肌也增加至44吋。

經歷魔鬼式訓練的彭于晏,練成一身體脂肪超低的體操選手體型,不僅胸肌、腹肌、麒麟臂、人魚線兼備,體脂最低還到3%,加上濃眉及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讓他穩坐男神寶座,也成為台灣新一代藝人瘋迷健身的始祖。

只是生為天之驕子,為什麼還要這麼努力?彭于晏說,「我不是那種一下子有十部電影上門,我可以挑一部的演員;有劇本找到我,只要我接下,我都希望全力以赴!」果然這個堅持,成為他在演員之路的蛻變關鍵。

2015兩岸男神,2015完美男神,彭于晏,健身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