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影帝柳樂優彌太愛李安! 連喊3次:請跟我合作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柳樂優彌25日二度訪台,曾以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擊敗梁朝偉,成為「坎城最年輕影帝」,他透露在拍攝新片《最後的命》時全劇組沉浸在負面情緒中,拍完1年都無法脫離,不過事隔1年他再度透過台灣媒體對導演李安喊話,連續3次大喊:「真的很想和李安導演合作!」

柳樂優彌非常崇拜李安。(圖/記者陳明仁攝)

柳樂優彌在新片《最後的命》中飾演一名幼時目睹女子遭人強暴的過程,從此不敢和人接觸,由於劇情太過寫實黑暗,透露工作人員在拍攝時都不太愛講話,瀰漫陰沉的氣息,他也坦言自己拍完1年都還無法完全脫離,但為了不要讓觀眾看不下去,他盡可能用眼神來詮釋出「光明」的意境,希望能挽回一點對人性的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和「大仁哥」陳柏霖合作結為好友,柳樂優彌透露到現在兩人還是有聯絡,甚至連金城武、梁朝偉等大咖巨星都還是好朋友,把導演李安視為偶像的他,笑說前一次來台雖然有表達對李安的敬佩之情,無奈對方卻一直沒有來找他,他只好不斷請媒體幫忙傳話:「我真的很想拍他電影!」而當聽到要先介紹李安弟弟李崗給他認識時,他隨即爆出開心大叫:「哇!!!」讓全場爆笑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