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四季春基茶調配 50嵐「自主預防性下架」黃金烏龍

▲農藥超標!50嵐四季春茶禁賣,門可羅雀。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連鎖茶飲店50嵐四季春茶殘留芬普尼超標下架,台南市衛生局追查問題茶葉和受波及的茶飲店,25日針對其中4件需複驗的茶葉先行下架,並接獲50嵐通報自行下架另一款「黃金烏龍茶」。50嵐說明,因為黃金烏龍和四季春茶使用相同基茶調配,先行自主下架,等複驗報告出爐再決定是否繼續販售。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衛生局持續稽查,針對24日檢驗的44件市售茶飲類原料,40件符合規定,今針對其中4件尚需複驗的茶業先行下架,包括茉莉花乾(20.1公斤)、洋甘菊(3.8公斤)、上海玫瑰(6.3公斤)、白菊花(1.389公斤)合計下架31.589公斤。

▲衛生局持續稽查市售茶飲,25日先行下架其中4件。(圖/台南市衛生局)

衛生局並指出,50嵐25日通報,因黃金烏龍茶產地也來自南投縣,安全性尚未確認之前,只能選擇停售,自主預防性下架。事實上,50嵐黃金烏龍茶和四季春茶,都使用相同的基茶調配,只是烘焙程度差異的問題,將等到複驗報告出爐後,才決定是否繼續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