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阿諾兒偷偷摟妹出遊! 麥莉濕吻女友人報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2014年底展開新戀情,和知名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長子、模特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愛得黏TT,未料男方3月被爆摟比基尼辣妹出遊,導致雙方的感情出現裂痕,麥莉最近更被拍到跑趴濕吻女友人,似乎也想藉此報復對方。

▼麥莉在派對上濕吻女友人。(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mertalas Instagram)

麥莉希拉23日跟一群好友參加派對,似乎是喝酒喝到太high,轉頭就大方地跟身邊女友人熱吻起來,被旁人拍照上傳到Instagram,很快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消息指出,她之所以會願意玩得這麼大,都是因為無法原諒派翠克疑似劈腿的行為,才乾脆用這種方式報復並讓對方嫉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先前和派翠克愛得甜蜜蜜。(圖/達志影像)

友人向《Hollywood Life》透露,麥莉希拉想要向派翠克證明「就算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但目前雙方其實沒有真的分手,只是在緊繃的情勢下暫時分開喘口氣,而麥莉也想藉此測試一下男友的真心,看看對方會不會積極地挽回這段戀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