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APP看到楊又穎在線上...好友大鶴:高興妳還在我身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不堪同業、網友言語霸凌在家中輕生,留給愛她的人無限遺憾;25日的追思會上聚集好友及粉絲到場送她最後一程,《大學生》好友大鶴24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楊又穎APP的對話截圖,畫面顯示「在線上」,讓大鶴驚喜呼喚:「妳真的還在我身邊。」卻也讓人看得鼻酸。

▼大鶴和楊又穎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大鶴臉書)

也是《大學生》班底的大鶴和楊又穎認識4年,感情好到一度被誤認是男朋友,楊輕生前4天還相約要見面,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他在追思會前一天凌晨打開APP想傳訊息思念好友時,卻意外發現APP的狀態顯示為「在線上」,而且長達1個小時,讓他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鶴PO上和楊又穎的APP截圖。(圖/翻攝自大鶴臉書)

大鶴一連發了9條訊息,像是平常一樣用開玩笑的語氣和楊又穎閒聊,直說很想念對方,邀楊來夢裡面聊聊,更叮嚀「再忙都要來喔~」事後他在臉書寫下:「雖然訊息都沒有已讀,但我還是很高興,你用這個方法告訴我你真的還在我身邊。」看開心的言語間,卻透露思念好友的心情,讓網友忍不住鼻酸。

延伸閱讀:
楊又穎告別式 好友大鶴淚崩:她的夢想還沒完成...
楊又穎輕生前 臉書PO與緋聞男友合照:想念那時的自己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