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不會消失! 《玩命關頭》宣布至少拍到第10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7》(Furious 7)上映3個禮拜,已突破了數項紀錄,雖然保羅沃克未來無緣再一起尬車,但「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日前親口宣布第8集確定在2017年4月14日上映,讓影迷相當興奮,如今電影公司也加碼宣布,《玩命》系列至少還會拍到第10集!

▼《玩命關頭8》確定2017上映。(圖/翻攝自玩命關頭官方臉書)

《玩命關頭》電影持續創造紀錄,已成為了環球電影公司的年度吸金電影,馮迪索近日到拉斯維加斯出席CinemaCon影展,除了宣布第8集即將開機拍攝外,就連電影公司都透露未來目標,那就是「至少會拍到第10集」,且故事主軸都會是已逝的保羅沃克,再加入其他新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系列超吸金。

據悉,《玩命關頭8》將會把場景拉到紐約和中國香港拍攝,解釋韓哥和吉賽兒之前為何到香港的真正原因,寇特羅素及伊娃曼德絲也會回鍋演出,甚至有陸媒爆料可能會有謝霆鋒、趙文卓等華人演員加入陣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