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拿鐵和「分手妹」結婚啦! 簡宏霖見證幸福時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分手妹」陳佩佩(陳沛靖)日前在臉書上曬恩愛,透露將嫁給偶像團體4ever成員拿鐵。兩人25日晚間低調結婚,現場4ever團員都到場,忙拍《莫非,這就是愛情》的簡宏霖也告假現身,見證兄弟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4ever拿鐵和「分手妹」結婚啦!簡宏霖見證幸福時刻。(圖/翻攝簡宏霖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鐵曾是《模范棒棒堂》的成員之一,2011年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林依晨助理Nic人氣翻紅,隔年以4ever團員出道。「分手妹」陳佩佩4年前因為上傳一支化妝影片,因她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化妝過程邊畫邊哭,瞬間在網路上暴紅。如今,拿鐵25日把美人娶回家,簡宏霖還錄下兩人幸福在空中和大家致意的美好畫面,模樣十分甜蜜。

而4ever拿鐵大喜之日除了團員們都到場祝賀,師姐林依晨也亮麗現身。兩人曾在戲裡合作結下深厚感情,她在婚禮結束後,於微博上以過來人身分教導婚姻之道:「又青姐的小鮮肉助理Nic結婚啦!恭喜你和你的美嬌娘,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喲!」

▼拿鐵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飾演程又青的小鮮肉助理Nic。(圖/資料照)

▼又青姐林依晨到場送上祝福。(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不過,拿鐵升格為人夫後,經紀公司周子娛樂透露他確定會退出4ever,團體可能會以3人形式再出發,也有可能另找新人。

▼4ever最後一次合體。(圖/翻攝簡宏霖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