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用歌詞傳戀情? 楊丞琳和李榮浩「保持聯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2月初被爆和大陸歌手李榮浩戀愛ing,流出一張親密勾肩、貼臉合照,雖然事後都澄清只是好友關係,但雙方常大方在社群網站互動,仍受到不少粉絲看好支持。她先前在微博引用男方歌詞,被猜測有藉此傳情的意思,25日到香港出席活動時,除了回答緋聞男友問題,也對這件事做出解釋。

▼楊丞琳被懷疑「歌詞傳情」李榮浩,出席活動時笑笑回應。(圖/CFP/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18日在微博PO出抱狗照片,寫下「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我家Yumi曬得很嗨~」被發現是引用李榮浩《自拍》歌詞「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眼睛也不願意睜開,一生無非幾個歡笑悲哀和愛你的女孩。」她3月中也曾上傳美照寫下「自拍」2字,種種行為被網友解讀成幫忙打歌兼傳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日前的PO文被猜測是「隔空傳情」。(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對此,楊丞琳25日出席香港活動,被問起「隔空傳情」一事笑笑回應:「也有很多人會用我的歌詞呀,好歌的歌詞值得被大家用。」也透露私底下不會跟李榮浩分享創作,若有公事上的往來都會透過公司。不過,她坦言有和男方保持聯絡,至於有沒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她表示:「跟誰都可以發展呀。」為自己留了一點空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