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嘉瑋帶傷拚更猛 電信女籃Line群組打氣

點評:電信扳平戰局!!

▲WSBL電信劉嘉瑋帶傷拚。(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開賽不到3分鐘就扭傷右腳踝,電信劉嘉瑋25日WSBL季軍戰第2戰面對台電,帶傷拚更猛,全場攻下14分,包括決勝節讀秒階段拉開7分領先的三分球,助電信將戰局扳平,回想傷勢,她笑說,「上了場就全忘了!」

劉嘉瑋前役先是右小指脫臼,此役開賽又扭傷右腳踝,但她簡單包紮後隨即上場,為球隊拚出季軍機會。倒數54.6秒飆進底線三分球,劉嘉瑋笑說,「很爽」但她表示台電追分能力很好,當時仍不敢大意,直到最後68比60收下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SBL電信黃虹瑛切入上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例行賽最後3循環少了得分好手徐千惠,全隊僅9人應戰的電信,黃虹瑛和劉嘉瑋必須扛起得分箭頭,她坦言,「當時學姐離開,其實大家都蠻難過的。」球隊練習,有時還得靠著3位UBA學妹才能湊滿全場,但全隊團結一心,此役開賽前更在Line群組互相加油打氣。

讀秒階段4罰全中鎖住勝果,黃虹瑛笑說對自己罰球很有信心,她本季例行賽季罰球命中率高達9成66,「我30顆罰球只漏掉1顆,罰球命中率是全隊最高,多罰也不怕。」

▲WSBL台電張家菱。(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 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