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紀陸上第5次8級強震! 陸測定:尼泊爾8.1級地震

▲尼泊爾發生強震,多棟建物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於當地時間25日2時47分測定,2時11分在尼泊爾(北緯28.2度,東經84.7度)發生8.1級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初步估計,此次地震可能造成大數量的人員傷亡;而震區建築物抗震性能很差建築物類型以砌石結構、土磚房為主。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陸媒並報導,這次地震是「本世紀以來,發生在陸地上的第5次8級大地震!」前4次為大陸和智利各有兩次,包括2001年崑崙山西口8.1級地震,以及2005年智利8.1級和2010年8.8級地震。

▲▼中國地震台網:尼泊爾發生8.1級大地震。(圖/取自中國地震台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