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的人不會傷害妳!郭彥均憶與楊又穎對話讓人鼻酸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藝人楊又穎(Cindy)21日卻吸氦氣輕生,25日上午8時家屬舉辦家祭,並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許多藝人都來弔唁,把她當成「妹妹」般照顧的郭彥均得知憾事時也是哭到不能自已,如今雖在國外無法到場,但接連幾天在臉書發文,也充分表達出心中的不捨與心疼。

▲郭彥均臉書弔唁楊又穎。(圖/翻攝郭彥均粉絲團)

楊又穎與郭彥均曾在外景節目《愛玩咖》搭檔主持過,郭彥均25日中午在臉書發文,提到:「ㄧ個如此簡單的孩子ㄧ個如此單純的孩子,我真的好想再看到妳對擁抱未來的渴望...。」他文中寫著兩人以往的對話,包含郭彥均面對路人批評指教時的處理態度,對話中展現出楊又穎的天真與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有路人批評郭彥均外貌,但他則告訴楊又穎:「他們說什麼對我不重要,因為我對他們也不重要不要放心裡,都過去了。」也強調:「那些人丟完垃圾話就走了,你想想誰會對垃圾負責任呢?他們也夠痛苦的因為滿身的垃圾看誰都不順眼苦的是他們自己啊!回家有在乎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就夠了...愛妳的人不會傷害妳的,就那麽簡單...。」

楊又穎還曾向他說「哥哥我想拍戲,你覺得呢?」他則回說:「妳已經決定了,妳只是要我支持!」她天真地反問:「好像是耶!你怎麼知道?」他說:「妳會是個好演員,因為人就是這樣,沒有人可以阻擋妳想做到的事,所以妳一定可以做到...。」如今,楊又穎的首部電影作品《5月一号》即將上映,雖不是女主角,但卻是記者圈公認表現出色的演員之一,可惜她卻沒機會知道她演得有多棒。

▲楊又穎告別式,上百名粉絲到場送她最後一程。(圖/記者周宸亘)

楊又穎告別式上除了郭彥甫、導演周格泰、《大學生了沒》好友陳艾琳、大鶴等人到場外,還有上百名粉絲特地來送她最後一程,場景既感人也令人心疼。郭彥均說:「對我們來說我們都自私了,或許這是妳最好的選擇.。今天是妳重要的日子大家都來看妳了,妳ㄧ定很開心!因為都是愛妳在乎妳的人,有空要想想我們喔。」一席話讓許多網友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