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21歲慶生放閃! 女友甜唱「生日快樂」貼臉送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棒球員曹佑寧因主演電影《KANO》爆紅,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超陽光笑容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然而2014年11月大方公開死會,PO出和甜美模特兒江柔璇(江江)的親密合照,日前又和對方一起慶祝21歲生日,並上傳一支超甜蜜慶生影片,讓粉絲看了都直呼被閃瞎啦!

▼曹佑寧和女友江柔璇戀情甜蜜蜜。(圖/翻攝自曹佑寧Instagram、江柔璇Instagram)

曹佑寧24日度過21歲生日,除了謝謝家人、隊友、朋友和粉絲一年來的陪伴之外,也另外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支為江柔璇拍攝的影片,甜蜜表示:「謝謝妳♥」影片中,江江捧著插有「I ♥ U」蠟燭的蛋糕,甜蜜獻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最後還貼著男友臉頰獻上一吻,讓眾多粉絲看了激動喊「太閃了啦!」但也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21歲生日和江柔璇一起慶生放閃。(圖/翻攝自曹佑寧Instagram)

21歲的曹佑寧比江柔璇小3歲,曾透露是經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對方,相處後發現個性很合很來電,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一些空間,甜蜜交往至今已有約1年時間。除了曹佑寧大方上傳影片之外,江江也在25日凌晨PO出親密合照,甜甜地祝福男友「Happy birthday」,被粉絲熱情稱讚超可愛也超相配。

▼江柔璇甜蜜祝男友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江柔璇Instagram)

 

曹佑寧AKIRA(@tsaoyuning)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