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嚴文開轟3分砲、蘭斯佛好投 桃猿領先兄弟

▲郭嚴文轟出3分砲,桃猿一路領先。(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25日在桃園球場交手,郭嚴文首局就從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手中轟出3分砲,桃猿2、3局獲得5次保送,但無法有效串連攻勢,4局才以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兄弟受制於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追得辛苦,2局和5局各拿下1分,5局結束桃猿5比2領先。

桃猿首局就展開猛烈攻勢,林智勝和林泓育安打上壘,5棒郭嚴文轟出全壘打,一口氣灌進3分,這也是他本季第二轟,下一棒鍾承祐和陳俊秀連續安打,桃猿再下一城,單局攻進4分取得領先。兄弟2局由陳子豪擊出三壘安打,張正偉擊出滾地球,但守備發生失誤,讓陳子豪跑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兄弟換投,由王英山登板,桃猿林智勝和林泓育連續安打,再攻下1分,5比1領先兄弟。5局兄弟攻勢再起陳子豪安打上壘,靠著野手失誤上到二壘,再以王勝偉適時安打追回1分,桃猿5比2領先。

蘭斯佛先發表現出色,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都伴隨失誤、非自責分,沒有保送,送出2次三振;鄭錡鴻先發3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送出高達5次保送,失4分皆為自責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