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8月迎寶寶! 公開胎兒性別:一股壓力湧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曉東(Daniel)和小12歲的護士王妤嫻結婚1年多,2014年7月剛迎來第1個女兒朵朵,今年初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即將在8月迎來可愛的羊寶寶。他先前對胎兒性別保密到家,也說「沒有特別想要兒子或女兒」,不過近日出席活動還是鬆口透露實情,笑說突然感到一股壓力湧來!

▼陳曉東和老婆王妤嫻將迎來第2胎。(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CFP)

陳曉東24日出席品牌活動,鬆口坦承第2胎還是個女兒,「突然有一股壓力湧過來啊!」被問到是不是擔心傳宗接代問題,他連忙解釋:「是怕自己教得不好,照顧第1胎的時候走一步算一步,到現在都還在學習。家裡長輩沒說一定要生兒子,所以沒有壓力,女兒現在10個月大了,也很黏我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現已育有一個女兒「朵朵」。(圖/資料照/CFP/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王妤嫻如今已懷孕約6個月,預計在8月底生下小寶寶,會先在6月回到台灣待產。陳曉東聊起老婆和黏人的大女兒朵朵,笑說:「太太整天都吃醋,但不用刻意哄她啦!」他已經幫小女兒取好暱稱「羊羊」,因為今年是羊年、也覺得羊和自己很相配,獲得老婆、媽媽和岳母一致通過,但還沒有正式決定中英文名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