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桂綸鎂王欣婷高人氣 球迷搶簽名送貓熊餅乾

點評:球迷好用心!

▲女排桂綸鎂王欣婷高人氣,球迷送上禮物。(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台電主攻手王欣婷因為甜美長相而有「女排桂綸鎂」之稱,她勇敢對抗多發性硬化症,重新在排球場上找回自信,更激勵了每位球迷。企排11年首戰,她攻下全隊最高13分,率隊以3比0擊退中纖,賽後大批粉絲排隊搶著要她的簽名,還有人送上貓熊造型的餅乾和卡片,讓她直呼好感動。

因為多發性硬化症,王欣婷一度暫別球場,所幸去年病情好轉,讓她得以繼續在最愛的排球賽場奮戰。賽季開打前,她替自己許下「健康打完一整季」的希望,雖然還是要定期注射治療,避免病情發作,但她表示目前身體狀況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欣婷開季首戰就打得很強勢,獨得13分率台電3比0奪下首勝,她坦言有點緊張,但她告訴自己,「不管感覺怎麼樣,喊出來就對了。」因此每次球隊得分後,她總是激動地振臂怒吼。

雖然球隊以3比0橫掃中纖,但王欣婷說,對手的戰術有所改變,防守也比去年更黏,整體實力有所提升,對志在完成4連霸的台電來說,還是得謹慎面對每一戰。

賽後王欣婷也受邀參加簽名會,她笑說幫球迷簽名也很緊張,「我覺得我的字很醜。」簽名的過程中,她還收到一袋禮物,裡面裝著一盒貓熊造型的餅乾和卡片,讓她又驚又喜,「覺得很開心,可是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讓球迷破費,他們送的卡片,我都有好好保存。」

▼TVL企排台電主攻手王欣婷長相甜美,球技出色。(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