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樹團體要求「解約」 籲市府拆蛋遠雄還地

▲護樹團體25日號召遊行,活動之一就是拼字。(圖/Angela Chang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護樹團體25日下午2時在光復南路上舉辦「松菸護樹一周年 拆蛋遊行」活動,遊行宣布3點訴求包括保留光復南路與忠孝東路上33顆50年以上老樹,並要求台北市政府立即與遠雄解約等,號召市民「我們要自己決定城市的未來」。

護樹團體所宣布的3點訴求包括:

一、原地保留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共33棵路樹。
二、臺北市政府立即與遠雄終止大巨蛋契約。
三、拆除臺北大巨蛋及附屬設施,規劃一座市民共享的松菸森林公園。

護樹團體表示,大巨蛋BOT案問題重重,根本問題應該是人民和政府不再以財團利益為優先,告別「將錯就錯」的陋習,希望台灣能真正成為「以民為本」的民主國家。

▼從高空俯瞰大巨蛋工程區和拼字,形成強烈對比。(圖/Angela Chan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