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力挺女籃! WSBL決賽自製加油小方巾助陣

點評:小方巾好精緻!



▲球迷自製小方巾力挺女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WSBL三戰兩勝制決賽本周末紅館開打,連續2天吸引不少球迷進場,還有一群女籃鐵粉,自費製作500條印著「力挺女籃」小方巾,贈送給現場球迷,營造不一樣的看球樂趣

與熱愛女籃同好製作500條加油小方巾,Casey表示其實點子出自於學姐,「學姐曾赴美現場看WNBA,場邊球迷都會揮舞支持隊伍的毛巾替球隊加油,畫面很壯觀,所以想說WSBL也試試看。」

例行賽就曾到場看球,拿到特製小方巾的洪小姐笑說,「當然很開心。最喜歡台元張綺芳,從她HBL披滬江戰袍就支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sey表示「力挺女籃」4個字字體也大有來頭,是她請美術班書畫系的朋友揮毫寫下,其中「籃」字還帶有籃網意象,接近2萬的費用除了一群好友自掏腰包,還有學校學姐大力贊助。Casey與Gena綠弟3人,去年3月還在臉書創「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粉絲頁,盼讓更多人喜歡國內外女籃。

▲球迷自製小方巾力挺女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關鍵字: WSBL冠軍戰台元國泰台電電信力挺女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