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前喊話賭雞排 蔡阿嘎:可以收回嗎?


 ▲蔡阿嘎擔任Lamigo TV來賓。(圖/擷自Lamigo TV)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25日)找來網路紅人蔡阿嘎、大頭佛、藏鏡人擔任Lamigo TV大來賓,與主播徐展元和啦啦隊長阿誠,賽前蔡阿嘎曾表示如果中信兄弟輸球,就請26日進場的球迷吃雞排,原本自信滿滿的他,首局看到郭嚴文敲出3分砲,開玩笑說賭注是不是可以收回。

24日Lamigo TV找來綜藝大哥大吳宗憲當球評,吳宗憲以詼諧的談話內容,吸引超過1萬人上網觀看,今天Lamigo TV請來蔡阿嘎,蔡阿嘎嗆聲要去LamigoTV當球評踢館,同時他加碼對賭,如果兄弟輸,只要輸1分就請明天進場的球迷吃100片雞排,輸幾分就幾百片。

得知兄弟今天先發投手將是鄭錡鴻,徐展元問說會不會後悔,蔡阿嘎表示不但不後悔,而且更有信心,還稱讚鄭錡鴻從旅外回來,以前也曾經是王牌投手,但首局桃猿就靠著郭嚴文的3分砲取得領先,讓蔡阿嘎開始有點緊張,開玩笑說是不是可以收回打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還說,相信今天兄弟球員會挺他,上一場沒有出現很多安打,都留到今天打,大家替她荷包著想,雖然網路留言版上大家都不看好,但他認為物極必反,兄弟最後會贏球。


▲蔡阿嘎擔任Lamigo TV來賓。(圖/Lamigo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