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麋先生」新歌搶聽 神秘嘉賓牛頭梗失控互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經過1年9個月的努力,在越來越多歌迷的聲聲期盼下,已於3月27日發行第二張專輯《沒名字的人類》。現場演出總是盡情釋放,展現驚人的舞台爆發力,25日在西門町舉辦新歌搶聽,神秘嘉賓找來牛頭梗犬,沒想到牠們太過活潑,現場失控上演互騎戲碼。

▲「麋先生」5個團員對動物都相當沒輒。(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於這是首次麋先生和媒體們見面,現場Live演出經驗豐富的他們,難得緊張了起來,在頻頻向公司詢問媒體相關細節後,不禁擔憂「我們只知道要在每一次上台都要不留遺憾的奮力演出,但搶聽會沒有媒體喜歡的梗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唱片公司請到五隻可愛的牛頭梗助陣,果真讓簽唱會超有「哏」,剛剛演出還展現出熱血硬漢一面的麋先生,遇到活潑好動的牛頭梗感到不知所措、招架不住的樣子更意外製造了不少笑哏!

▼神秘嘉賓上演失控互騎的戲碼。(圖/記者陳明仁攝)

▼「麋先生」《沒名字的人類》搶聽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