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捕獲野生周杰倫!結果…網友都看「前面大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1月結婚、4月就宣布準備當爸,進度超快獲得不少粉絲祝福。而他婚後人氣依舊不減,近日到大陸長沙表演被許多民眾「捕獲」,疑似沒戴髮片現身卻帥氣依舊的身影立刻引起關注,但照片開始瘋傳後,吸睛焦點竟是他前方的一位大叔。

周杰倫現身長沙機場,大方和粉絲揮手致意,讓不少拍到野生周董的網友開心極了。(圖/取自周杰倫粉絲團微博)

照片中的周杰倫身穿黑色垮褲,搭配卡通帽T外套,臉上戴著墨鏡,帥氣現身機場,雖然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沒戴髮片讓額頭「素顏」見客,還是眾人眼中的型男,「杰倫好帥」在留言串中不斷出現。然而,他雖帥氣登場,鋒頭卻被眼前一位開著黑色轎車的大叔給搶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沒戴髮片露出額頭帥氣不減,現場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結果在網路瘋傳最吸睛的反而是他眼前的大叔。(圖/取自周杰倫粉絲團微博)

因為,周杰倫眼前的開著黑色轎車、穿著藍襯衫的大叔,一手靠在車窗上,一手握著方向旁,看到周董從自己面前經過,不同於身邊通通拿起手機拍照的民眾,只是皺起眉頭擺出非常不以為然的表情,讓網友看了直笑「這位大叔在幹嘛啦!」還有人笑言「大叔感覺很困惑。」反應非常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