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亂鬥後太氣了 白襪王牌直衝皇家休息室

▲白襪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皇家與白襪24日爆發板凳清空,兩隊在場內大打出手,25日傳出驅逐出場的白襪王牌投手薩爾(Chris Sale ),在衝突發生後,第8局時跑到皇家隊休息室敲門,要皇家投手范區拉(Yordano Ventura)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兩隊在24日7局下,范區拉將白襪伊頓(Adam Eaton)伊頓刺殺在一壘後,怒視對方並爆粗口,連發「Fuck you」,情勢一發不可收拾,雙方人馬聚集場中大亂鬥,長達10分鐘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王牌薩爾、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被判出場,而挑起紛爭的范屈拉、瓦奎茲(Edinson Volquez)和肯恩(Lorenzo Cain)也同樣被驅逐。終場皇家在延長賽13局攻下1分,以3比2贏球。

▲皇家、白襪大亂鬥,五人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薩爾在第8局時到皇家隊休息室門口敲門,想要跟范區拉當面解釋清楚,但無人回應或開門。薩爾對此事未回應,但白襪隊總教練范杜拉(Robin Ventura)證實確有此事發生。

范杜拉表示,當下所有情緒都是漲到最高點,「我發現之後,跟他溝通之後,幸運的,冷靜的頭腦佔上風,情緒降了下來,沒有再發生事情,其他球員的情緒也冷靜下來,什麼都沒發生。

薩爾表示,不知道他們會採取什麼作法,但必須要解決,各自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當時火氣有點爆發,棒球比賽不是,這是棒球,大家都有點急了,脾氣有點高,「事情已經過去了,棒球的一天到一天的運動。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雙方衝突影片。(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