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告別式 爸媽表情「強烈對比」讓全場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沒有冠蓋雲集,沒有星光閃閃,但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5日的告別式卻格外溫暖,也更令人感到心疼與不捨。她21日吸氦氣輕生,25日上午8時家屬舉辦家祭,並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許多藝人都來弔唁,現場也湧入百名粉絲,場面感人,尤其對比到她父母的表情時,更是令人感慨。

►►►關心楊又穎相關新聞請看此!

▲楊又穎告別式開放粉絲弔唁,現場還發送她最喜歡的雜誌封面。(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又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年僅24歲的她主打網路拍賣模特兒,在網路人氣甚高,也曾跟郭彥均與郭彥甫兄弟搭檔主持過外景節目《愛玩咖》,且首部電影作品《5月一号》即將上映,孰料,還來不及等電影上映,她最後因受不了網路輿論的壓力選擇輕生。

▲▼上百名粉絲到場送楊又穎最後一程。(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在演藝圈內熟識的藝人並不算多,但《愛玩咖》搭檔郭彥甫特地抽空來到台中,哥哥郭彥均則因在馬來西亞無法前來;《5月一号》劇組與導演周格泰及其部分演員也到場致意;另外,《大學生》陳艾琳、大鶴等人也都到場弔唁,送她最後一程。

▲▼郭彥甫、周格泰等圈內人到場弔唁。(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現場藝人不多,不過因她的粉絲留言盼能到場致意,所以楊又穎的哥哥彭仁鐸表示,家屬決定在家祭後進行簡單的追思祝福會,一了許多粉絲想送她最後一程的心願。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到場弔唁,就連會場旁都有許多粉絲即使不入內也刻意在旁致意的粉絲,更有許多粉絲難過地淚崩,不捨年紀輕輕的楊又穎就這樣離開大家。

發生憾事,不會有人比家屬更加難過。眾多粉絲依序排隊入場獻花,許多人在隊伍中看到楊又穎的燦爛笑容照片早已控制不住情緒。不過在大夥正想向她爸媽慰問前,她的爸爸彭作奎與媽媽竟反而露出笑容安慰大家,強烈的對比畫面更是讓人鼻酸。

▲▼楊又穎爸媽堅強地露出笑容安慰親友們。(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實,早在上午7點左右時楊又穎的爸爸就到了現場,還將女兒生前心愛的紅色抱枕交給禮儀公司的人。根據親友透露,該抱枕是楊又穎在台中住家時每天一定要伴在床邊的抱枕。而她的父親彭作奎當時也在眾多粉絲未到場前,默默地注視著女兒的遺照,過程中還頻頻拭淚。但在女兒的粉絲以及朋友面前,爸媽展現堅強的一面,反過來安慰大家,也盼女兒在大家的祈福下能夠安心。

►►►關心楊又穎相關新聞請看此!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