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退團7月後回歸! 飛北京秘密錄製綜藝節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2014年9月離開少女時代後,已經近7個月沒有在螢光幕前露面,大多時候拼個人潮牌事業、在時尚活動亮相,讓不少粉絲都很想念。最新消息指出,她將在大陸節目《報告教練》現身,近期飛到北京參與錄製,錄製的照片陸續曝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潔西卡退團後的綜藝首秀,參與大陸節目粉絲力挺。(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18日歡度26歲生日,在慶生會上眾多粉絲力挺,加上妹妹Krystal現身、親筆寫了一封信,感動到淚崩不止,不少粉絲都期望她能再次現身螢光幕前。在萬千的期待下,她23日下午飛北京錄製綜藝節目,原先消息不公開,但微博上陸續曝光照片,讓秘密藏不住了。

▲▼潔西卡參與大陸綜藝《報告教練》,身穿碎花泳衣錄影。(圖/翻攝新浪微博)

照片中,潔西卡身穿輕便運動服錄影,因為太陽太大,還不時舉手遮掩;其中還有1張是身穿碎花泳裝,在游泳池畔錄製。據悉,參與該節目的還有陳妍希、謝霆鋒、容祖兒,陣容十分堅強。不少網友看到消息期待直呼到底這節目什麼時候播,這可是潔西卡離團後的綜藝首秀,會好好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