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蔡英文宣戰 洪秀柱嗆:同是女性「差多了」!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宣布角逐國民黨2016年總統初選,並在今日出席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做為競選第1站。洪秀柱在會中直言,自己講話直接、說話具體,人家聽得懂,相較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講話模糊、政策反覆,兩人「差多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今日與總統馬英九一同出席在苗栗縣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辦的客家桐花婚禮。她提到,自己和蔡英文同為女性,但蔡「講話比較模糊,政策比較反覆,說話聽不太懂」,相較於自己講話直接、具體且容易讓人聽懂,「差多了!」

洪秀柱表示,自己的兩岸政策就非常具體、明白,國家在兩岸間的關係目前遇到瓶頸,所以「深水區必須要走下去」,如何建立兩岸互信並解除軍事危機,透過兩岸談判讓台灣參與國際事務,以達到「讓台灣人民生活更好」,是台灣應該努力的方向,「可惜蔡主席對於這些仍無法說清楚」。

面對媒體問及是否請馬總統幫忙協調,洪秀柱則說,不需要張三、李四出來喬人選,「有志者自己出來選」,要主動說服、引領大家;另外,黨主席朱立倫也不可能勸進任何人,「一切都看自己的企圖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