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岡山違建「5樓變8樓」部分懸空 屋主:很安全,不會拆

違建5樓變8樓部分還「懸空」,10年檢舉3次都沒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鬧區有個相當誇張的違建,屋主把原本合法的5層樓加蓋3層,頂樓還有部分建物懸空,被檢舉3次,但因為道路狹小、施工困難而緩拆;屋主則說住了幾十年都沒事,他不會自行拆除,就讓政府去傷腦筋。

這座違建在當地十分醒目,其中1到5樓是合法的,6到8樓是違建,更扯的是,違建還有一部分建物是懸空的。當地居民表示,「當然危險,如果颱風天掉下來……打到會死人啦!」另一人說,「當然有威脅性啊,掉下來怎麼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該違建位於岡山鬧區,鐵皮加蓋的違建不只建物懸空,外牆還有加裝鐵製迴旋梯,看起來相當簡易,安全上恐怕也有疑慮,被人檢舉3次卻還是沒動靜,附近居民很擔心,吳姓屋主則是老神在在。

「我40歲蓋這棟,我今年70歲,住30年了,從蓋了到現在都沒怎樣,是有心人檢舉,我的鋼骨結構都很安全,我不會拆,政府要拆就拆。」屋主表明不會主動拆違建,留給相關單位去頭痛。

據了解,屋主在1987年取得建照後,違法再加蓋3層樓,民眾檢舉都沒用,理由是道路狹小、施工困難而緩拆;不過,這棟違建引起當地居民反彈,工務局拆除大隊終於有動作,發文屋主限期改善,最晚在6月底前要拆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