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跑男》嬌聲討抱抱 黃曉明心疼擁抱放閃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約5年,對外不時放閃曬恩愛,成為演藝圈有名情侶檔。他日前大方參加女友主持節目《奔跑吧兄弟》,(大陸版《Running Man》),雖然是敵營對手,但舉行3回合互撕名牌的比賽時,畫面就像情侶在打情罵俏,粉紅的浪漫氣氛,讓網友都直呼甜死人。

▲黃曉明參加女友Angelababy主持《奔跑吧兄弟》節目,2人大方曬恩愛。(圖/翻攝新浪微博)

黃曉明參加女友Angelababy節目,雖然是競爭對手,但是一見到女友轉身就跑,還求饒地說「我不想撕妳,離我遠一點。」但女方開口撒嬌討抱抱,2人直接上演愛情劇,他雖然抱著「敵人」但滿臉掩不住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節目上討抱抱,畫面瞬間超粉紅。(圖/翻攝新浪視頻)

此外,黃曉明還和女友Angelababy玩一對一撕名牌大戰,第1回合輕鬆取勝,還溫柔的幫忙把名牌黏回去,輕聲地說「對不起啊,要不要再來一次。」之後的2回合,2人雖然互撕名牌,但互相摟摟抱抱,像是情侶在打鬧,有愛的畫面閃瞎眾人眼睛,最後女方發現他手背流血、臉上都是心疼,還堅持要他去包紮,旁若無人的對話,感受小倆口私下相處的濃情蜜意。

▼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一對一撕名牌影片(版本一)。(影片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一對一撕名牌影片(版本二)。(影片來自優酷,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