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頂6監視器「無死角檢舉車」?正解:低階的街景車

▲拍啥?車頂裝「6支監器」 街頭引討論! (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盧俊傑/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街頭出現一輛車頂裝了6支監視器的轎車,邊開邊拍,奇特景象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看起來像Google街景車,還有人認為是檢舉達人專門拍違規裝設的,答案五花八門都有。

這輛廂型車外型怪怪的,車頂上架著6支各個角度的監視器,民眾PO上臉書求解,除了Google街景車外,有人搞笑說這是行車記錄器最新款「無死角汽車」、「無死角檢舉車」;監視器業者劉光隆表示,「應該說他們也是賣街景圖資的啦,但看照片我是不知道是哪一家,它那個算是比較低階的,一樣做街景車的服務。」

正確答案揭曉,原來這輛車的功能主要是拍攝沿路畫面,類似Google街景車,只是設備比較低階,專門提供街景服務,以車頂上的監視器錄下畫面傳到車上系統,再帶回公司後製成街景圖片,提供顧客使用。

這張「怪車」照片在雲林斗六被路過民眾拍下,這些原本應該裝在路口的監視器,竟全裝在車頂上,由於太過罕見,「另類街景車」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