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鏡銘對犀牛2敗、史密斯對獅也2敗 先發對決誰會贏?

▲統一獅王鏡銘。(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25日在台南繼續對戰義大犀牛,獅隊是目前唯一未10勝的球隊,派出王鏡銘先發搶勝,義大由洋投史密斯先發,但王鏡銘今年對戰義大有2敗,史密斯對統一也是2戰都敗,誰占有優勢呢?

王鏡銘在今天(25日)先發,要幫球隊拿10勝,更要本季個人第2勝,今年出賽4場是1勝2敗、防禦率4.07,前一次出賽是4月16日對義大犀牛,只投3.1局被1轟在內8支安打,失6分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本季對戰義大犀牛2戰都敗投,對戰防禦率高達8.68,前一次對義大犀牛勝投是2013年10月12日,該年的第9勝。王鏡銘要特別當心鄭達鴻,近兩季鄭達鴻對王鏡銘13支9,對戰打擊率高達0.692。

義大洋投史密斯的狀況並不是很好,出賽5場是1勝3 3敗、防禦率5.92,前一次出賽是4月19日對中信兄弟,投5局無關勝敗,目前是2連敗、連3場未勝投。

史密斯今年對統一獅2場也都敗投,局數都在5局左右,對戰防禦率6.10。本季史密斯對右打者被打擊率高達0.411,WHIP1.81,投球內容並不理想。

▲義大犀牛洋投史密斯。(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