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台灣移民故事躍登美國電視 劇中竟出現五星旗

▲以台灣移民為主角的《菜鳥新移民》在美國當地創下收視佳績,但劇中出現五星旗卻也引發許多民眾的反彈。(圖/翻攝自菜鳥移民臉書粉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台裔名廚黃頤銘於2013年出版《初來乍到:回憶錄》受到電視台青睞,今年2月由該著作改編的電視具也在美國上映,成績耀眼。不過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最新一集竟出現了中國大陸的五星旗,且該劇演員不斷強調「來自中國」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就連黃頤銘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我不看菜鳥新移民。」

《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是一齣以台灣移民為主角的美國電視喜劇,描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從華府搬至佛羅里達州實現美國夢所遭遇到的喜怒哀樂。不過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這齣喜劇不僅常常強調「來自中國」,還出現了五星旗,完全偏離了台灣移民的背景,有網友也認為,該劇集似乎開始「拍『祖國』的馬屁」,或有討好廣大中國觀眾之嫌。

就連黃頤銘本人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不看ABC頻道所播出的《菜鳥新移民》。」(I don't watch 《Fresh Off the Boat》on ABC Netwo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