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力邀選2016? 彭淮南:我還沒看報紙阿

▲央行總裁彭淮南。(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密會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力勸彭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彭淮南25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只笑說「我還沒看報紙阿」,並未正面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朱立倫日前表態不參選2016總統,今日則有媒體報導,朱多次與「11A總裁」彭淮南會面,商討2016大選事宜,本周密會時也再次勸進彭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且朱立倫先前表示5月16日連署結束後,會向外界完整報告,就是在等彭淮南點頭。

對此,彭淮南一早面對《東森新聞》詢問,僅微笑表示自己還沒看報紙,隨即坐上轎車離去。朱立倫上午受訪時則表示,彭淮南具有國際聲望且真正跨越藍綠,十分令人尊敬,但目前國民黨正在領表跟連署中,身為黨主席不適合表達任何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